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城管执法队伍统一换装,同时一批创卫先进被表彰
2017/9/30 9:51:24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29日上午,连云港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统一换装仪式暨创卫总结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副市长尹哲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尹哲强在讲话中指出,城市管理制式服装的统一,是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换装是工作的需要,也是形势的要求。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统一换装,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的迫切需要,是顺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内在要求,统一和规范管理城管执法制式服装、标志标识,推进规范文明执法,有利于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政府公信力。换装是形象的提升,更是责任的强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统一着装,绝不仅仅是“换个形式”,更不是福利待遇,根本目的是要通过统一服装制式,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建设一支管理精细化、执法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的执法队伍。
   尹哲强要求,全体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要把这次换装看做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过硬、业务精良、群众满意的执法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去。面对新形势下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新要求,要以本次换装为契机,不断创新行政执法理念、机制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落实长效管理机制,打造更加干净、方便、顺畅的连云港。
   尹哲强强调,前不久,我市已高分通过国家卫生城市考核验收,并被光荣授予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这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全市城管系统更为此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净化城市环境、规范市容秩序、强化环卫基础设施建设、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全市城管系统要再接再厉,在保障全市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控制和查处违法建设、强化渣土运输管理、提升市容环卫管理水平等方面,特别是在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要不断开创新局面,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服务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民生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市城管执法支队相关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有信心,更有决心,全面履行好城市管理职能,擦亮国家卫生城市名片,紧咬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为港城人民管好城市,和港城人民共建城市,努力打造一支“市委市政府可以信任的队伍,百姓生活中可以依赖的队伍,急难险重时可以攻坚的队伍”,为全市人民打造整洁、靓丽、优美的宜居家园而努力奋斗。随后,全体城管队员进行集体宣誓。
   为回顾总结全市城管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表彰先进,当天上午,创卫总结表彰活动一并举行,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被表彰。自我市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全市城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投身创建大潮,充分发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创卫精神,勇挑重担,争当创建主力军,圆满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不断巩固长效管理机制,市容环境与城市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为全市创卫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站内链接:
2018/3/19 9:07:32
2018/1/11 11:10:50
2018/1/9 9:37:48
2017/11/2 15:44:16
2017/9/30 9:51:24
2017/9/15 9:34:27
2017/7/20 9:22:10
2017/3/8 9:49:44
2016/12/9 10:58:40
2016/7/29 9:47: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