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艾灸协会成立
2017/9/30 8:46:02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9月24日,连云港市艾灸协会成立大会在市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王爱民出席会议, 市艾灸协会7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艾灸协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及协会会长、副会长等。延生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亮当选为市艾灸协会会长,并围绕正确履行协会职能和开展健康养生知识普及工作等方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前连云港艾灸行业尚处于发展初级阶段,行业规模偏小,服务能力较弱,在行业规范、服务标准、服务水平等方面与市场需求和用户期望存在着一定差距,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艾灸行业的信誉和形象。协会成立后,将深入艾灸行业调研,听取艾灸行业工作者的期望与建议;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联系,为完善艾灸行业发展方针政策提供意见和建议,促进艾灸行业健康、有序、规范、协调发展;积极举办艾灸疗法技术培训、业务咨询、健康养生知识普及等工作,组织艾灸行业从业人员开展艾灸疗法技术研究交流,不断提高理论和技术水平,更好地指导市民科学调养、保健防病、强身健体。
  
     葛雄灿代表市科协对市艾灸协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首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成立后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人才培训,通过举办高层次学术讲座、报告会和专题培训等,为科技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快速成长的平台;要广泛开展各类科普宣传活动,引导科技工作者结合专业特长,多渠道、全方位向公众普及健康养生知识;要认真履行职能,切实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努力建设艾灸行业“科技工作者之家”、当好“科技工作者之友”,不断增强协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学会人事、会员制度改革等,推动协会健康发展。

站内链接:
2018/3/16 8:51:10
2018/3/14 9:31:14
2017/12/28 10:13:56
2017/12/4 10:31:02
2017/10/9 11:09:24
2017/9/30 8:46:02
2017/9/20 9:55:18
2017/8/16 10:29:58
2017/7/31 9:00:41
2017/6/14 10:1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