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组织部分佛教界人士外出考察学习
2017/9/28 9:26:37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为了增进佛教界团结、提高佛教寺院建设与管理水平、提升佛教人才素质、树立连云港佛教新形象。9月20日到25日,连云港市民宗局副局长郁正言带领市佛教界人士一行11人赴镇江焦山定慧寺,南京爱德仁谷颐养院、牛首山佛顶寺、栖霞山栖霞寺,无锡江阴悟空寺,常州武进三圣禅寺、宝林寺,苏州寒山寺等地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在佛顶寺与南京市民宗局、南京市佛教协会、佛顶寺住持曙光法师围绕寺院建设与规范化管理、僧才培养与使用、佛教慈善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考察组成员向大家交流了考察学习的感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看清了差距、明白了不足、学习了经验、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回来后将学得的经验转变成动力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争取减少差距、弥补不足,学习先进理念、管理方法,进一步做好连云港市佛教工作。
   在考察完悟空寺后,还专门参观了素斋馆,并与悟空寺方丈能照法师对当前寺院建设、僧才培养、佛教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参观过三圣禅寺后,在接待室考察组一行与三圣禅寺方丈宗才法师围绕寺院建设、服务社会、弘扬佛教文化等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宗才法师还以一名连云港市法师的身份对同门法师们提出了希望和祝愿。
   参观过寒山寺后,在接待室,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常永法师关于寒山寺慈善基金和慈善超市等慈善公益活动的运行情况、新年撞钟祈福活动开展情况、寺院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宾主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互动。中佛协副秘书长,江苏省佛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市佛协副会长、寒山寺方丈秋爽法师在方丈室会见了考察组一行,并就僧才培养、弘扬佛教文化、佛教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
   考察组成员在完成了全部考察内容后,热烈地讨论所看、所学的内容,对所有参观过的场所都有着较为深刻的印象,都有着较为强烈的感动和心动的感受,都充满了做好连云港佛教事业的信心和决心,都纷纷表示要加强连云港佛教界的团结,发挥佛教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市佛协的带领下,准备大干一场,为连云港的佛教事业添砖加瓦。
  

站内链接:
2020/10/28 16:19:01
2020/9/17 17:26:29
2020/9/17 17:24:43
2018/10/18 15:03:38
2018/9/17 10:20:33
2018/8/6 9:43:05
2018/5/22 16:58:50
2018/4/20 9:34:30
2018/4/16 16:30:05
2018/3/28 9:18: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