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召开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推进会
2017/9/25 10:11:17   来源:东海县 王成坤            打印本页   

     
  
   为加快推进全县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五项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近日,东海县召开专题推进会议。县政府办、整治办、重大事项督查办及各有关乡镇、部门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会上,县整治办简要通报全县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责任单位、有关部门分别汇报各自承担的五项行动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县重大事项办、政府办对部分路段沿线“脏乱差”、秋季绿化、违建整治三个方面作进一步要求。
  
   会议还强调,交通干线环境综合整治,是今年全县的一项重点任务,年度目标任务倒计时已经开始,整治工作中的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任务推进上的差距需要紧追快赶,要求各责任单位在速度上再加快、标准上再提升、措施上再强化,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整治成效。


  

站内链接:
2018/4/16 9:18:20
2017/9/25 10:11:17
2010/3/24 10:01: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