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全市第一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9/19 9:41:15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9月13日—15日,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了全市第一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
  


  


  


  


  


  


  
   这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40个单位的4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班邀请了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佳鸣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授课辅导,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王学庆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业务授课,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小民同志对老干部的养生保健进行了专业讲座,市社科联原主席张建民同志与老干部书记就退休生活中的文化颐养进行了深入讲座交流;同时,还开展了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的讨论交流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签名活动,组织参观了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和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培训班班长张义驔同志代表学员发言时深情地说“这次培训感到了组织的政治关怀、感到学习收获大、体会到了服务的细心贴心用心真心,参加培训的书记学员学的认真、悟的透彻、为下步支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培训总结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岩从全局高度,深入分析了当前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时和势,并就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的意义和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当好党支部书记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陈部长的讲话站位高、观点新、内容实,对参培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起到一个很好的引导和辅导作用。各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及时向单位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做好传达,并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动力,带领支部党员学政治理论、学养生保健、学先进典型,做合格书记,用自己的言行为家庭、为小区、为社会做好榜样,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主持了培训班有关授课活动。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