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民建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工作促进会
2017/9/15 17:10:17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打印本页   

     9月11日,民建市委召开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李开国主持会议。
  
  


  
   会上,李开国副主委带领基层组织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各总支、支部主委对照基层组织考核体系,从思想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具体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近期工作计划。同时,围绕如何发展会员,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努力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以及发挥支部自身优势服务社会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各支部纷纷表示,将对照支部考核体系,不知不扣完成工作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朱振亚主委讲话,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并对开展好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基层组织是实现会的政治任务的基础,支部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会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基层组织工作开展存在不平衡现象,希望落后的支部积极向先进支部学习,开拓进取,扬长补短,积极培养后备干部,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开展;各基层组织要创新支部活动方式,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引导会员积极建功立业,为促进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站内链接:
2017/9/15 17:10:17
2014/10/22 9:37: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