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领导万闻华出席海州区宣传思想文化座谈会
2017/9/15 10:57:45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日前,海州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出席。会前,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深入一线对海州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副区长于卉陪同调研。万书记一行先后考察了海州图书馆、文馆、书画院等文化场所,并查看了区文体旅游局、网络新闻管理中心等办公场所。在网络新闻管理中心,万书记在听取了电视新闻、报纸、微信、网站等媒体融合宣传等情况介绍后,给我们宣传信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采编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今日海州》微信公众号编辑运行情况。她说:“我每天都看你们的《今日海州》微信的!”万闻华书记指出,微信、网站每天面对本地广大观众,一定要保质保量,多想一些好题材,多创办一些服务为民、寓教于乐的好栏目。随后,万书记来到会场,与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游局负责同志及各镇街宣传委员、文化站长开展面对面交流。会上,新坝镇、海州街道、新东街道的宣传委员和板浦镇的文化站长代表发言,畅谈了在基层工作的想法、体会、心得和收获。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军,文体局副局长、区文物局局长杨琴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区政府副区长于卉分别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谈了各自的要求和体会。万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人员今后要着力在三个重点上下功夫。
  
  


  


   ❶发声音。要以文载道、以文聚力,做好宣讲工作和讲好海州故事。十九大即将召开,要做好理论宣讲,以小轻快的理论传播产品,让群众更好的理解十九大。要讲好海州故事,把海州主城区、首善之区的发展变化、精气神,通过央媒、省媒和市媒等载体宣传好,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
  


  


   ❷重基层。要以文润心、以文惠民,要鲜明树立根在基层的意识,做到繁荣在基层、活跃在基层。要加快基层综合文化设施建设,充分利用好社区两房建设,在资金投入上加强基层载体建设,要培育文化民生意识,镇街一层要广泛开展文化活动,培育基层文艺骨干、扶持基层文艺团队,要把基层的文化活跃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开展区一级展演、镇一级赛演、村一级表演,把群众文化活动带动起来。❸育队伍。要以文兴业、以文育才。要加快文化产业的发展,文化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文化事业的繁荣,要活跃基层的文化事业。要加大投入,培育好基层的宣传工作队伍、基层的业余文化骨干和文化领军人才三支队伍,为他们搭建阵地、提供舞台。
  
  

站内链接:
2024/3/20 18:13:11
2021/5/14 16:28:55
2018/3/30 8:43:38
2018/3/16 9:09:57
2018/3/5 9:20:33
2018/2/27 10:09:59
2018/2/26 8:53:30
2018/1/26 9:07:44
2017/12/13 9:41:59
2017/12/11 9:3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