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东方农商银行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弘扬改革发展正能量
2017/9/15 10:16:06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东方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稳发展、助三农、控风险、增效益、促转型”的工作主线,不断加强信息人员队伍建设、完善考核奖励机制,将信息宣传工作融入经营改革和转型发展中,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促进了经营效益和品牌形象的稳步提升。连续两年被市银行业协会评为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一是重管理,整章建制到位。按照省联社对信息宣传工作提出的新要求,8月份,该行对本行《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修订,从信息员产生和管理、信息员职责与权利、交流与培训、信息报送等9个方面对信息宣传工作作出制度性规定,突出了信息员队伍建设对于弘扬企业文化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明确了部门(支行)负责人推荐、办公室综合把关、一年一调整的信息员队伍动态管理机制。
   二是重奖惩,考核激励到位。从稿件录用平台、稿件类型两个维度明确了阶梯式的奖励金额;从扣分和罚款两个维度明确了不同程度的处罚措施,切实做到正向引导、奖罚分明。同时通过设立“信息宣传先进奖”,给予先进单位、个人表彰和适当奖励,并对优秀信息员进行重点培养。
   三是重人才,队伍建设到位。该行建立骨干宣传队伍,组建一支充满朝气、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的60人骨干信息员队伍。先后邀请行外专家进行公文与新闻写作、PPT制作技能提升培训,强化写作技能培训。重视交流与探讨,通过不定期召开信息员交流座谈会,总结信息宣传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四是重平台,内外宣传到位。年初,该行在内网开辟“单位新闻”、“员工天地”板块,进一步整合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做好内部宣传平台建设。充分利用新媒体,在由500余人组成的“东方大家庭”微信群中开辟了东方“微”新闻、东方“微”课堂、东方“微”论坛、东方艺林苑板块,推出“情满东方”系列文章,每天发布信息员撰写的优秀稿件,弘扬改革发展正能量、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强化外媒沟通联系,加强外媒信息报送。今年以来,该行累计被市级以上重要媒体录用高质量稿件120余篇,有效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站内链接:
2024/3/20 18:13:11
2021/5/14 16:28:55
2018/3/30 8:43:38
2018/3/16 9:09:57
2018/3/5 9:20:33
2018/2/27 10:09:59
2018/2/26 8:53:30
2018/1/26 9:07:44
2017/12/13 9:41:59
2017/12/11 9:3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