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2017/9/11 10:55:02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阶段的党建目标任务,9月8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吴绵梅主持,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级老干部文体活动团体和社区非建制党组织部分党员,以及局机关和活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退休党员等共计70余人。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徐正平同志总结机关党委成立一年来的党建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高艳艳宣读了《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建工作三年规划》,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祝永东宣读了《加强市级离退休干部文体活动团体党组织建设六条措施》。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对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紧密结合机关党的工作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的定位,紧贴机关党建的根本职能,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理直气壮地做好党务工作;要满腔热情地做好党务工作,以满腔的锐气和激情,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敢于为党分忧、为党分责,紧紧抓住服务中心这个根本,进一步振奋精神,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在思想上的教育引领功能和保障上的管理服务功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要创新发展地做好党务工作,要根据形势队伍的发展,力所能及的进行探索和研究,从党员队伍、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岩指出,要聚力主业主责抓党建,真正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党建工作任务,明确机关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要聚焦党内政治生活抓党建,讲政治要旗帜鲜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具体明确,老干部党建活动要切合需求;要聚合服务功能抓党建,切实做到服务全市老干部、党员群众和机关文化建设;要聚拢创新要素抓党建,在非建制性党建、党建工作机制、党建活动载体上创新;要聚紧作风建设抓党建,绷紧纪律之弦、思想之弦、作风之弦;要聚牢队伍建设抓党建,在机关基层组织班子建设、党务干部培训、关心爱护机关党务干部上下功夫。
  
  
  

站内链接: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2023/4/17 18:14:00
2023/4/12 18:57:21
2023/4/10 17:2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