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7“慈善一日捐”倡议书
2017/9/4 10:28:0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
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慈善总会
市报业传媒集团、市广电传媒集团

2017“慈善一日捐”倡议书

  
   市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朋友: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鼓励全社会积善成德、明德惟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去年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实施并确定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慈善法》颁布实施后,全市上下积极响应,2016年至今全市共接收各类捐款8000余万元,接收捐赠物资1.47万件(折合人民币约96万元),累计救助约8万人次,在全市扶贫济困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较大影响。同时,在支持慈善事业,参与慈善项目的过程中涌现了一批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为全民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发挥了积极带头作用。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今年9月1日,《慈善法》已正式实施一周年,9月5日是第二个“中华慈善日”。按照省委提出的举全省之力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和部署,为充分发挥慈善在社会救助领域中的补充作用,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同时鼓励支持企业、社会爱心人士定向捐赠,为慈善救助增强一份实力,为脱贫攻坚汇聚善心力量。
   为此,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慈善总会、市报业传媒集团、市广电传媒集团联合倡议: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来,继续弘扬慈善精神,人人献出一片善心,为弱势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
   慈善事业是崇高的事业,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体体现。我们相信,您的爱心奉献,将会化作一缕温暖的阳光,让弱者不再孤独,让患者不再无助。您的爱心奉献,一定会赢得全社会的尊重!同时我们真诚向社会承诺: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慈善法》规定,遵循依法自愿、透明公开原则,在社会各界的监督下,按照市慈善总会章程和捐赠者的意愿,管理使用好每一笔善款,将每一笔善款落到实处、用到急处、救到难处,把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都毫无保留地用于最需要帮助的人!并及时将捐赠和救助情况向社会公布。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捐赠热线:85573008;85573839
   传真:85573008
   户名:连云港市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工行海昌路支行
   账号:1107010509000015631
   地址:海州区苍梧路36号学生公寓2号楼610室
   微信捐赠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连云港市慈善总会”订阅号,进入项目概要,点击“全民公募日”进行捐赠。
  


  

站内链接:
2020/9/1 16:56:16
2020/8/20 16:52:26
2020/2/10 11:53:45
2020/2/7 16:33:28
2017/9/4 10:28:09
2013/7/5 16:53:56
2011/5/19 9:2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