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资源局扎实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图)
2017/9/1 9:14:54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根据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关于开展2017年“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国土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的宣传主题,多举措谋划“8•29”测绘法宣传,根据《关于印发<2017年“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市国土局举办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了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良好法治氛围。
  


  


  


  


  


  
   一是加强理论宣传。一方面邀请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国土测绘处副处长邵建对《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管理办法》进行全面解读,为下一步我局进行全市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检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另一方面在市政府大楼、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苍梧绿园架设宣传拱门,进行定点宣传.
  
   二是组织现场宣传。联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及测绘资质单位分别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和苏宁广场设置宣传主会场,测绘无人机、地理信息应急监测车等高新装备纷纷亮相主会场,现场技术人员还向公众讲解了测绘地理信息的获取技术和应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
  
   三是开展新《测绘法》知识竞赛。为进一步拓展宣传面,我局在8月21日的《连云港日报》第三版登载《2017年新<测绘法>知识竞赛》,同时在我局微信公众号开通“有奖竞答”栏目。
  
   四是举办歌咏比赛。8月26日推进“两学一做”暨“8•29”测绘法宣传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红色经典歌咏比赛在海州区文化馆圆满落幕。此次歌咏比赛共有17个参赛节目近150名选手参加。
   五是发送公益短信。8月29日当天借助移动平台向社会公众发送测绘法宣传公益短信10万余条。
   六是召开连云港市测绘学会常务理事会。8月24日,连云港市测绘学会第五届第十五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连云港市优秀测绘工程评选情况,并要求各测绘资质单位特别是常务理事单位要切实做好新《测绘法》宣传工作。
   连云港市国土局先后投入经费六万余元,通过系列活动着重宣传了此次新《测绘法》修订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地理信息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各级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依法行政、测绘行业单位依法从事测绘地理信息活动的法治观念。
  
  

站内链接:
2024/3/20 18:13:11
2021/5/14 16:28:55
2018/3/30 8:43:38
2018/3/16 9:09:57
2018/3/5 9:20:33
2018/2/27 10:09:59
2018/2/26 8:53:30
2018/1/26 9:07:44
2017/12/13 9:41:59
2017/12/11 9:32: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