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职工健身运动会系列报道(一)
2017/8/28 11:35:28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4月14至16日,由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市职工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振兴花卉城李宁运动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市的95支代表队,8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为了进一步融入健康连云港行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市职工体育运动的繁荣发展,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2017年全市职工健身运动会即将开幕,羽毛球比赛提前预热。
  
   比赛项目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合双打,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比赛分县区组、企事业组、机关组和领导干部组。参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踊跃参赛,切磋球艺,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开发区总工会、港口控股集团、市地税局、市公安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县区组、企事业组、机关甲组、机关乙组男子团体冠军,赣榆区总工会、港口控股集团、监狱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县区组、企事业组、机关组女子团体冠军;刘子玮、江毅、邹浩文、董明义分获县区组、企事业组、机关组和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冠军,王芳、张娟、王玉荣、蒋彩霞分获县区组、企事业组、机关组和领导干部组女子单打冠军;汪洋和武已浩、孙福州和陈威名、王钢和胡可进、范江和董明义分获县区组、企事业组、机关组和领导干部组男子双打冠军,张卫莲和郇龙妹、王爱军和李章红、王春红和朱燕分获县区组、企事业组、机关组女子双打冠军;马卫和李霞、朱永明和孙燕、朱晓虎和汪乃燕分别荣获县区组、企事业组、机关组男女混双冠军。东海县总工会、海州区总工会、连云区总工会、市工业投资集团、农发集团、市电信公司、市邮政公司、城建控股集团、淮海工学院、市国税局、市委党校、市公安局、市物价局、市卫计委、连云港东方农商行、市民政局、市经信委、市国土资源局、市工商局等19支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顺学、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分别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为贯彻落实“健康连云港”行动计划要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4月23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在淮海工学院体育场开幕。市委书记杨省世宣布开幕。市领导滕雯、王东升、杨莉、郑平、于丽华、董春科、黄远征、方韬参加仪式。
  


  


  


  


  
   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展现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新时期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在“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中再立新功。比赛设置了跳高、跳远、铅球、100米等田径项目,垒球掷远、足球射门、花式投篮等趣味项目。项目设置上,减少竞技类项目,多设立大众健身与团队集体类项目,力求贴近职工、贴近基层。来自全市各区县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共55个代表队,近3000人参加比赛。
  
  
  
  
   7月2日,连云港市职工健身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淮海工学院通灌校区体育馆举行。上午,开幕式由市级机关工委工会主席王兴波主持、市体育局副局长石磊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宣布比赛开幕。
  


  


  


  


  
   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单位、高校以及市级机关的42支代表队、470余名武术健身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设置了太极、拳术、传统器械、对练以及集体拳术器械等数十种武术项目,旨在推广普及武术运动,加强武术爱好者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职工健身运动广泛开展。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海州区总工会、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市公安局、市私营企业联合会等单位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灌云县总工会、市财政局、市交通控股集团、淮海工学院等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站内链接:
2022/7/18 9:53:41
2021/9/6 10:49:46
2021/4/14 11:28:40
2020/11/17 16:40:27
2018/3/27 8:59:20
2018/3/26 16:27:59
2018/2/1 9:28:02
2018/1/23 9:02:02
2017/12/25 10:17:43
2017/12/8 9:5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