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举行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8/24 9:36:37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23日上午,我市举行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钟佰均同志身上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努力为全市发展和群众福祉尽责出力。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主持报告会。市领导滕雯、胡建军、杨莉、龚成龙参加报告会。
  
  


  


  


  


  

钟佰均同志自1998年担任西棘荡村党组织书记以来,始终恪守为民服务的宗旨,带领全村干部群众艰苦创业、埋头苦干,把一个闭塞落后的贫困村,建设成为产业发达、百姓富裕、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经济强村和省级文明村,因地制宜走出了一条创业富民、共享发展的“西棘荡之路”,创造出了“两聚一高”新实践的“苏北样板”。
  
   报告会上,钟佰均以《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为题,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西棘荡村创业富民的不平凡经历,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赣榆区柘汪镇镇长庞博、西棘荡村党委副书记于雪、马站村村民相峰等其他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钟佰均同志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为民、惠民、富民的时代楷模形象。
  
   在认真聆听报告后,杨省世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迫切需要更多像钟佰均同志这样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为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钟佰均同志为榜样,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一心一意跟党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以实际行动把党员标杆树起来。始终把抓党建作为首要职责,努力将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要以钟佰均同志为榜样,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奉献担当。牢固树立“事业大如天、责任重如山”的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面对矛盾问题,拿出战无不胜的魄力,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干,把心思用到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到敢干事上,把功夫下到干成事上,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杨省世强调,要以钟佰均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发展定力、长远眼光。牢固树立大局观、全局观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观,认真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因地制宜探索发展新路子,积极推动产业转型,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努力使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得益彰,为子孙后代留下蓝天净土、绿水青山。要以钟佰均同志为榜样,始终做到心系群众、一心为民。深入实施富民“六大行动”,扎实做好促进群众就业、支持全民创业、完善公共服务、推进扶贫攻坚等工作,切实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让老百姓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报告会前,市领导杨省世、万闻华、滕雯、胡建军会见了钟佰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站内链接:
2020/8/24 9:28:12
2020/6/28 15:56:46
2020/6/22 15:20:12
2018/11/22 17:22:43
2018/5/22 8:50:07
2018/5/17 17:32:23
2017/12/29 10:10:22
2017/12/25 11:14:07
2017/11/17 9:06:21
2017/11/16 10:41: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