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召开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暨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排查整治阶段督查推进会
2017/8/22 10:02:22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8月18日,市质监局召开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暨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排查整治阶段督查推进会。市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特设、稽查工作的领导和特设、稽查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局特设处、法规处、质量处、稽查支队、连云港特检分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就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排查整治第一、二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市质监局副局长张卫民对获证企业加强证后监管提出工作要求。围绕当前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排查整治开展监管,围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开展监管,围绕国家淘汰落后产能要求开展监管,突出重点,规范证后监管过程,详记录、可追溯。市质监局副局长贾曙东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全省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开展的一系列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进一步做好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排查整治的工作举措,并对特种设备安全执法案件查处提出要求。市质监局副局长夏阳部署了进一步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提出了对特种设备安全加强事前审批、事中事后监管,闭环抓落实。强化隐患排查,督促企业自查自纠,严格执法查处,务求整改到位。突出重点领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重点抓好气瓶、电梯、游乐设施等专项检查工作,把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制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成立领导机构,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市质监局局长陈军对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防止“地条钢”死灰复燃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形势。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理清工作思路,充分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抓好安全这根弦,增强责任感、危机感,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特种设备安全、质量安全是底线,要全力抓好,主动抓、认真抓、严肃抓,抓反复、反复抓,落实企业特种设备安全、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思维,把履职责任层层传递,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监管责任落实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
  

站内链接:
2018/6/20 15:15:58
2018/4/4 16:47:40
2018/3/12 10:56:59
2018/3/2 9:03:33
2018/3/2 8:56:17
2018/1/30 9:38:40
2017/12/27 9:54:59
2017/10/13 9:20:39
2017/9/30 9:35:12
2017/9/30 9:3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