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工商局举办《“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专题辅导班(图)
2017/8/16 10:28:41   来源:市工商局             打印本页   

     2017年8月14日上午,市工商局举办《“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专题辅导班,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辅导。
  


  
   中国工商出版社郑冠兰副主任就规划出台的编制背景、思路框架、主要内容及政策措施进行了具体解读。
   郑主任指出,《“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是我国第一部全国市场监管中长期规划,规划的出台将对进一步推进市场监管改革与创新,促进市场监管的科学性与有效性,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营商环境有着重大的意义。首先,《规划》把形成有利于创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与形成便利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作为主要目标任务,为创业创新提供新的活力,为我国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持久动力。其次,《规划》作为国务院第一部全国市场监管领域的重点专项规划,标志着国务院对市场监管高度重视,标志着市场监管职责任务的强化,标志着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方向。最后,《规划》强调转变监管理念,完善监管思路,明确监管重点,改革监管体制,创新监管机制,提高市场监管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推动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站内链接:
2017/8/16 10:28:41
2016/6/15 8:52:11
2015/11/2 10:38:59
2011/10/28 14:21:28
2010/9/9 10:33: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