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查组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年中督查
2017/8/3 9:53:26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8月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带领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成员,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中督查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陈平夫,局领导蔺宁君、周克明、薛采高,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实际,通过强化压力传导,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强化学习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形态运用,严肃查处违纪行为,持续抓好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督查组对局今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把握形势任务,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深入学习《准则》《条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回头看”,切实抓好落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三要强化担当作为,促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发挥综合派驻优势;强化考核问责,明确责任,编制可量化可操作的责任清单。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进行了现场测评,查阅了工作台账,并反馈了检查意见。
  

站内链接:
2022/4/27 9:33:02
2021/1/19 14:08:04
2020/9/21 17:44:04
2018/9/19 9:34:15
2018/9/17 8:53:17
2018/7/26 15:35:26
2018/5/23 8:50:56
2018/5/8 11:32:08
2018/4/26 15:12:06
2018/4/24 11:33: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