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土资源局主动邀请市纪委第十三纪检组领导参加局党组(扩大)会
2017/7/28 16:29:20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7月26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若干规定》,会议邀请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组长李文林、纪检员孙帅列席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文林同志说,通过前期的调研、对接,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扎实有序,集中表现在责任清、情况明、工作实、效果好。他介绍了派驻纪检组职责定位和中心任务,指出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有利于解决不敢监督、不善监督的问题。派驻纪检组将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这三项中心工作开展工作,加强对我局各级党组织的监督检查。
   李文林同志强调,派驻纪检组将围绕抓责任落实、抓建章立制、抓日常监管、抓线索排查、抓问题查处、抓问责追责、抓调查研究、抓自身建设等八方面开展工作,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文林同志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充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工作到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三是要配合到位,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
   孔令泰同志就全力支持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纪委派驻是党中央依据党章规定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重要举措,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二要正确对待。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与市局党组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要积极欢迎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服从监督,要习惯在监督下密切配合纪检组工作。三要履职尽责。市局各级党组织都要积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全面开展廉政风险点再排查工作。四要及时汇报。对“三重一大”等工作事项要邀请纪检组进行全程监督指导,确保权力在监督下运行。
  
  
  

站内链接:
2018/1/11 11:12:14
2017/12/7 9:42:30
2017/10/20 9:37:35
2017/10/19 11:20:01
2017/10/12 9:41:29
2017/10/12 9:40:28
2017/10/12 9:30:43
2017/9/15 10:54:50
2017/7/28 16:29:20
2017/2/9 9:41: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