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7/7/26 10:46:04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7月25日上午,市农委主任王靖主持召开2017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委领导班子出席,委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首先由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上半年目标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王靖主任现场点评并提出建议。
   王靖主任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部分目标已超额完成序时进度,重点工作有所突破:一是突出调优结构,农业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二是突出重点项目,农业产业化水平实现新提升;三是突出示范升级,开放型农业迈上新台阶;四是突出品牌打造,农产品质量安全得到新保障;五是突出产业融合,新产业新业态呈现新气象;六是突出综合治理,生态农业有了新突破。但同时,仍然存在个别指标没有实现“双过半”,争先进位氛围不浓,大局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标准不高、要求不严等现象。
   针对下半年工作,王靖主任强调,全委工作要深入贯彻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富民增收为中心,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三个“紧”为抓手,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紧咬全年目标,一着不让,善抓苦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对承担的项目指标的分析研究、科学调度、夯实举措、狠抓落实,牵头单位要认真研究考核内涵,准确把握实质,全面厘清外延,既要重结果也要重过程,委督查考核工作组要把年度目标任务作为重中之重,研究透、督导实、检查准、考核严,以督查促落实,以考核保目标。二是紧盯重点工作,聚力创新,敢抓敢干,确保全面实现争先进位,下半年要重点抓好农洽会、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信息进村入户、“263”专项行动、农业现代化工程检测、“双进双促”大走访及试验区建设等7项重点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好典型、抓出形象,各单位上报的争先进位指标,实行“一票否决”,必须实现进位。三是紧抓自身建设,突出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全面提升效率效能,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突出抓好工作作风转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凝聚精气神,树立新形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一心一意抓落实,要强化纪律严督查,要廉洁自律守底线。
   会议上还要求抓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防暑降温、信访稳定等工作。
  
  
  
  

站内链接:
2024/4/7 15:46:52
2024/4/2 17:08:21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