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民建市委建言助推我市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2017/7/19 18:03:32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打印本页   

     海洋是连云港城市的品牌和优势,也是连云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依托和空间所在。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民建市委提交了《关于推进我市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提案》。建议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为抓手,着力推进海洋经济发展;以创新海域使用管理制度为抓手,着力推进海洋综合管理;以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整治为抓手,着力推进海洋环境保护;以构建生态文明建设体系为抓手,着力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提案受到市海洋与渔业局的高度重视,提案办理过程中坚持与民建市委的沟通联系,积极落实相关建议,同时进一步加大建议提案开门办理和现场办理力度。6月23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前往秦山岛参观调研。民建市委副主委李开国应邀参加调研,参观了秦山岛整治修复项目,观看了秦山岛整治修复宣传片,听取了提案办理工作的汇报,对提案办理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建议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站内链接:
2022/6/15 11:03:08
2018/2/13 16:59:37
2017/7/19 18:03:32
2015/12/23 9:13:59
2010/2/24 16:07:36
2007/8/10 16:44: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