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民建连云港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
2017/7/19 18:02:23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打印本页   

     7月18日,民建市委举办新会员培训班,17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民建市委朱振亚主委参加培训班并讲话,李开国副主委主持培训班,并作辅导讲座。
  


   朱振亚主委作了开班讲话,热烈欢迎新会员加入民建组织,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新会员加强多党合作制度、统战政策等知识的学习,在学习中认真思考,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立足双岗建功,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业务专长方面保持先进性,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事业有成,在单位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同时,切实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基本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努力建言献策,为民建事业添砖加瓦,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李开国副主委作辅导讲座,给新会员们详细讲解了民主党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以及民建历史知识,介绍了民建连云港地方组织的发展历史,并带领会员学习了民建会章。组宣处副处长仝静给会员们作了社情民意辅导讲座,结合具体的例文,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内涵、重要意义、撰写方法等。
  
   为进一步增强会员组织观念,培训班上还举行了庄严的新会员入会宣誓仪式。新会员列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后,李开国副主委郑重地向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最后,李开国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希望新会员们在身份上加入了民建的同时,更要在思想上加入民建,努力强化组织观念,热爱民建,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努力履行民建会员职责,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培训班上发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民建连云港市委新会员培训班学习材料》、《民建连云港市第八届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选编》、《连云港市民建组织成立六十周年画册》以及会刊等资料,供会员们学习。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11:50
2023/11/27 16:00:14
2023/7/21 14:42:57
2022/9/6 17:11:52
2021/7/19 16:33:26
2021/6/30 10:32:07
2021/6/24 9:22:10
2021/6/15 9:52:50
2021/4/23 14:46:57
2021/3/26 14:5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