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七一”期间宣讲忙——市老干部宣讲在行动
2017/7/19 9:10:52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今年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之年,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市老干部局组织以老干部、老党员、老知识分子为主的传统文化宣讲团,深入企事业、机关、医院、村街,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核心——孝文化,今年以来共宣讲五十多场次。副会长兼宣讲团团长侍述明同志仅今年一年时间内,宣讲30余场次,宣讲地点分布在浙江、安徽和苏南等广大地区。
   今年年初,侍述明同志率副秘书长殷然,应灌云县国税局邀请,为一百多名国税税务干部宣讲,题目为《由孝而忠,忠于家庭,忠于爱情,忠于职守,忠于党和人民,做一个无愧于“国家税务”这一伟大而神圣称谓的英雄!》。
   市开发区朝阳街道为响应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朝阳文明程度,提高广大群众文明素养,将孝文化传承发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有机结合。举行“五星文明户”评选和表彰,6月28日,街道党工委集中授牌仪式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讲座在新县区社举行,市孝文化研究会讲师团的张义太同志应邀前往宣讲,题目是《家风是中国特色的正能量》。张老把习近平同志一系列关于家风的论述和家风传承的普遍意义相结合,列举10个我国著名家族的家风传承历史掌故,生动讲述好的家训、家规对后世的积极影响,对中国传统家风进行坚持用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好风气,会场座无虚席,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长张义驔和年逾八旬的副会长李正中同志,不顾天气炎热,深入到荣获省级文明乡村的朝阳街道韩李村,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两个小时的生动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对照韩李村三十年前后的变化,人民生活逐步提高,社会更加和谐,一个曾经不起眼的小山村,如今一跃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排头兵。广大干群更加信心百倍,决心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18/1/29 9:58:40
2017/10/24 9:31:26
2017/10/16 10:25:20
2017/8/10 11:15:04
2017/8/8 8:52:58
2017/7/19 9:10:52
2017/5/31 10:40:40
2017/4/19 16:43:18
2017/1/24 8:44:17
2017/1/22 11:13: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