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红十字会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2017/7/13 15:06:17   来源:市红十字会 杨友浪            打印本页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7月1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英浦同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胡书记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要求,也是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各级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端正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讲政治的核心是讲信仰,本质是讲立场。讲立场,就是在任何环境下,都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头脑清醒、眼睛明亮、态度鲜明、行动自觉,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更严的政治要求、更好的表率行动,切实把讲政治常态化具体化。
  


   胡书记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9个“必须”:必须始终做到树牢崇高的政治追求;必须始终保持鲜明的政治态度;必须始终遵守严格的政治纪律;必须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必须始终强化敢为的政治担当;必须始终坚守高尚的政治操守;必须始终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必须始终追求健康的政治生活;必须始终加强自觉的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态度,严肃认真搞好专题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的期盼。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又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个主题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我做起。通过这次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格自律、强化责任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苦干、积极作为,不断推进红十字各项事业新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