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
2017/7/13 15:03:04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党校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常务副校长徐浩佳围绕“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党校工作全过程”主题讲专题党课。校领导张淑萍、闫振华、王克法、马骏、金艳以及全校党员干部听取了专题党课。
  


   徐浩佳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要求,也是党的优良传统,更是各级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要充分认识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和政治优势,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保证,是我们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的题中之义。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我们要有崇高的政治追求,鲜明的政治态度,正确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尚的政治操守。
  
   徐浩佳强调,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方面走在前列、当好标杆、做出表率,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党校工作的全过程。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党校开展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各项工作,都要自觉突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做强做优主业主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打造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精品课程。要坚持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的作为,加强对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论阐释和理论宣传,积极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着力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决策咨询服务水平。要坚持从严治校,切实加强学风校风建设,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把从严施教、从严管理的要求体现到教学管理、学员管理的各个方面,确保党校成为最守政治纪律、最讲政治规矩的地方。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