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信访局开展“七个一”党建活动--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7/7 10:06:34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信访局部署开展“七个一”系列党建活动,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弘扬主旋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增强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党章学习。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时刻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并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员标准,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
   二是进行一次主题党课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忠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两学一做常态化 合格党员我践行”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一堂主题党课,结合如何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深入讲清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
   三是过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为入党逢五逢十的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通过“政治生日”纪念活动,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关爱,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党的意识和身份意识,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唤醒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岗位创先争优的自觉性。
   四是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市革命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切身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教育广大党员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
   五是开展一次岗位练兵活动。以“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为立足点,以提高信访事项办理水平、规范办理流程为主要内容,以全面提升信访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工作技能为目标,在全市信访系统部署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全面提升全市信访干部办信、接访等各项业务水平,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22日-23日、6月28日-29日,连续举办两期培训班,对市、县区两级信访部门全体人员和市各有关单位信访工作人员近200人进行了集中轮训,初步完成先期“大练兵”培训,随后还将全面选拔业务骨干进行信访系统“大比武”。
   六是慰问一次基层信访干部。信访干部长年奋斗在接访一线,十分清苦。近期,市信访局党组在党组书记、局长董忠带领下,全部走向基层一线,在开展调研的同时,逐个县区走访慰问一线信访干部,听取意见建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七是援建一组公益文化墙。结合联动共建工作,积极帮助结对社区——东苑社区解决实际困难,根据结对社区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帮助社区在盐河东路颐河花园小区外墙,援建一组公益文化墙,设立公益文化宣传栏三十块,集中宣传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和中国梦,引导广大群众“讲文明树新风”,让公益文化墙成为社区的一道靓丽风景。
  

站内链接:
2022/12/24 17:22:59
2022/9/19 17:39:03
2022/7/31 18:32:04
2022/6/8 16:12:22
2022/5/26 8:49:12
2021/4/30 12:08:30
2020/8/12 15:20:04
2020/7/13 16:06:23
2020/7/7 11:37:09
2020/3/27 9:59: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