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法制办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
2017/7/5 11:03:13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机关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市政府法制办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活动以“党规党纪为准绳,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为主题,创新宣教内容与方式,零距离开展宣教工作,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筑牢思想基础。
  
   一是健全制度,强化学习。以开展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党内法规。使学习成为提升理念、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过程,大力营造严以律己、勤政廉政的浓厚氛围,推动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二是丰富载体,创新方式。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各类活动载体的作用,不断拓展领域。通过剖析近年来查处的身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典型,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违法犯罪宣传教育,通过正反两个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政建设,从我做起”的信念,真正实现了在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对照、灵魂上有震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统筹安排,有机结合。在宣传教育月活动中,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合理布置,把宣传教育活动与政府法制队伍建设活动有机结合,把宣传教育活动与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使领导干部、党员同志、全体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推动了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廉政建设传播正能量的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
  
  
  

站内链接:
2024/3/29 11:24:48
2024/2/8 10:58:25
2023/8/21 17:18:59
2023/4/3 17:49:55
2023/2/17 9:20:19
2022/8/16 16:05:47
2022/7/31 18:28:24
2022/6/20 10:22:38
2022/6/15 11:12:21
2022/5/20 10:0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