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工委向全体党员发放《中国家规》开展“读书思廉”活动
2017/6/21 14:32:4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2017年6月20日下午,结合市级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读书思廉”活动要求,市级机关工委向全体党员发放《中国家规》一书。
  


  
   《中国家规》讲述了50个中国历史上有影响的人物或族群的家规家风故事,起于春秋时期孔子,止于晚清梁启超,包括王羲之、范仲淹、包拯、王阳明、林则徐、曾国藩等历史人物,通过讲述历史上那些充满温情和智慧的家风家教故事,展现中国家规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现代的传承发展。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和工委班子成员带领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阅读学习,刘开山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学习阅读,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和努力传承中华传统家训家规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坚定文化自信。
  
  


  
  
  
  
  

站内链接:
2017/7/3 16:12:07
2017/6/21 14:32: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