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召开学习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交流分享会
2017/6/20 11:18:41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市侨联十分重视对领导干部的学法用法工作,始终把领导干部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重点对象。6月19日,“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交流分享会”在侨联召开。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指出,归侨、侨眷是中国公民的一部分,他们与其他中国公民一样,享有我国宪法和法律规定的公民的一切权利,并履行宪法和法律规定的公民的义务。任何组织和个人对归侨、侨眷所有的合法权益不得歧视。归侨、侨眷与境外亲友之间的联系是多方面的,由于家庭成员亲属间的血缘或拟定血缘关系的亲疏的不同,相互间联系往来的密切程度及应享有的权利、承担的义务也不相同。如果有关组织和个人在行动上表现出歧视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做法,这就是对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侵犯,是法律所不允许的行为。
   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下一步市侨联要把宣传好学习好保护法作为一项重要普法工作来抓,进一步完善和加强“连心侨”涉侨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和侨界法律服务中心建设,侨联工作者要做到知法守法用法,积极帮助侨界群众将法律规定的各项权益落到实处。
  

站内链接:
2017/8/3 9:55:24
2017/6/20 11:18:41
2016/12/29 9:07:13
2016/5/31 9:10:52
2014/12/10 14:37: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