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召开工会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工作部署会
2017/6/2 11:18:19   来源:市总工会 杨梅娟 刘丽基 万琛磊            打印本页   

     为适应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部署全市工会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行动。6月1日上午,市总召开全市工会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创业创新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创业致富带头人、技术创新人才和创业创新成果,在推动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郑平要求,以“两聚一高”目标为引领,集全会之力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重点任务,二要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和产业强市目标,切实凝聚推动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合力。三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切实增强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能力
   郑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党政各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发挥工会现有组织网络、自有服务阵地的作用,不断加强创业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促进创业创新服务精准化水平。进一步深化工会创业创新富民品牌活动,在活动策划、内涵提升、载体创新、平台拓展等方面下功夫,使工作成效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丁维杰部署了全市工会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六大行动计划”。灌南县总工会、连云区总工会、市工业投资集团工会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各自促进职工创业创业增收致富的经验做法。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总工会主席,部分市直单位工会主席,以及市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8/6/20 15:15:58
2018/4/4 16:47:40
2018/3/12 10:56:59
2018/3/2 9:03:33
2018/3/2 8:56:17
2018/1/30 9:38:40
2017/12/27 9:54:59
2017/10/13 9:20:39
2017/9/30 9:35:12
2017/9/30 9:3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