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食药监局开展孝老敬老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2017/5/24 9:50:35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5月21日下午,市食药监局FDA健康卫士志愿者一行30人在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的带领下,走进海州区浦南养老院,开展孝老敬老活动,为老人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关爱。
   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送去了衣服、鞋子等慰问品,并和他们亲切的聊天,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健康的饮食,保持乐观的心态。志愿者们分组开展了包粽子、量血压、打扫卫生等活动。
  


  


  


  
   本次孝老敬亲活动与“六一儿童节”活动相结合,志愿者们带上自己的孩子和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听老人们讲述端午节吃粽子的来源;敬老院里欢声笑语,粽子飘香,孩子们天真的笑声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
  
  

站内链接:
2017/5/24 9:50:35
2007/7/3 8:44: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