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质监局机关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7/5/8 11:10:32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5月5日上午,市质监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党员代表听取和审议了机关党委书记丁兆祥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丁兆祥在报告中回顾了上届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选举,丁兆祥、朱元、孙中欣、巩鹏、李子龙、杨智、茅俐俐、封丽娟、臧俭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会上,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代表市局党组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服务中心。深入推进“双进双促’’活动,全力开展质量强市工作,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不断提高保障大局、服务中心的能力水平。二要建设队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政治引领作用,抓好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的深化、细化和具体化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三要从严从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督促指导各支部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化执纪问责,运用好“四种形态”,从严监督执纪。四要有为作为。机关党委要全面履行好职责,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积极创新机关党建方式方法和载体,拓展党建工作领域,强化党建带群建。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丁兆祥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孙中欣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站内链接:
2023/12/18 16:52:07
2023/5/11 16:50:12
2023/2/22 15:27:57
2022/9/8 17:56:12
2021/3/16 15:50:32
2021/3/12 10:02:50
2021/2/3 16:37:55
2017/12/4 10:37:11
2017/10/10 10:03:51
2017/8/29 9:01: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