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中央媒体采访团聚焦赣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17/5/4 15:44:55   来源:赣榆区 区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5月2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等十余家中央及省市新闻媒体采访团来赣榆区采访报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新成效,聚焦赣榆“效能革命”,进一步营造了加强改革协同、形成改革合力的浓厚氛围。
  
  


  
   本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新成效专题采访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牵头,5月2日至3日在赣榆区集中采访。采访团阵容强大, 规模空前,汇集了新华社(新华网)、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新华日报(中江网、交汇点)、省电视台(荔枝网、荔枝新闻)、省电台、现代快报(ZAKER南京)、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云港市电视台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
  
  


  
   赣榆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本次采访活动,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放弃“五一”假期,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编办等部门研究制定采访方案,积极准备采访材料。采访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深入服务窗口和企业一线实地采访等形式,全方位了解展示赣榆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新成效。2日下午,采访团一行首先走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该局干部职工、区编办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并现场采访,详细了解赣榆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以及取得的新成效。5月3日,采访团一行将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及相关企业,实地采访,切身感受“服务赣榆”的魅力。
  
  

站内链接:
2018/6/13 10:54:05
2017/5/4 15:44:55
2013/9/12 15:22: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