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着力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图)
2017/5/2 9:35:1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重点,以各种创建活动为载体,充分利用局机关创建宣传阵地,认真设计、因地制宜,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拓宽宣传领域和覆盖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一是开展立体宣传。在局办公楼门厅设置创文标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港城”,在局办公楼门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创文标语。局院内开设宣传专栏,设置4块创文宣传画,宣传创文知识。局外围墙东侧和西侧墙体共设置13块“讲文明、树新风”、“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未成年人保护”等公益广告宣传牌,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此外,利用网络平台和媒体上传播文明正能量。在局门户网站上开设“文明创建在交通”专栏、循环播放文明宣传标语、设置“连云港文明网”浮窗链接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并通过“连云港交通”微信平台的形式传播创建文明城市常识,倡导文明风尚。截至目前,在局门户网站刊发各类创文信息27篇,在“连云港交通”微信推送创文信息20篇、创文常识22条,在局内部报刊《港城交通》刊发稿件3篇。积极与各级媒体沟通对接,在《江苏交通新闻》刊发创文相关稿件4篇,在连云港日报刊发创文稿件1篇,在连云港电视台《文明创建在港城》专栏播出新闻1条。编报7期创建文明城市信息专报,其中2期信息被市创文办简报采用。
   二是扮靓机关环境。局院内重新漆化停车线,合理设置标识牌,引导各类车辆按指定区域整齐停放。同时,加强局机关办公场所卫生管理工作,建立办公区等公共场所坚持定期巡回保洁工作制,重点地段和卫生死角增加保洁频率,规范垃圾收运作业,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增加局机关环境卫生管理巡视员数量,重点关注绿化修剪、日常保洁、公厕卫生和设施等问题,确保常态化长效化,营造舒适健康办公环境。
   三是倡导文明就餐。一方面,不断完善食堂文明餐桌管理办法,在局机关食堂醒目位置设置文明就餐提示牌,大力宣传文明餐桌公约,提醒职工文明用餐,避免浪费,强化秩序和节约意识。另一方面,张贴健康饮食宣传海报,设置合理膳食、健康知识速查转盘等,积极打造“健康食堂”,确保安全供餐、卫生用餐、健康用餐。
  

站内链接:
2023/7/26 11:49:04
2021/6/29 9:33:03
2021/2/10 11:37:56
2020/9/16 16:01:27
2017/11/21 9:26:52
2017/8/28 10:42:02
2017/8/1 9:31:04
2017/7/26 9:58:15
2017/7/26 9:00:03
2017/7/24 9:43: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