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举行庆“五·一”专场晚会
2017/4/28 11:16:05   来源:市总工会 赵芳 杨梅娟            打印本页   

     4月27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 幸福路”庆“五·一”专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共襄盛会,庆祝即将来临的第127个国际劳动节。市领导万闻华、郑平、徐家保、方韬现场观看了晚会的精彩节目。
  


  


  
   晚上7时30分,开场鼓舞《盛世龙腾》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欢快的节奏,激昂的鼓乐,充分展现了全市人民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男声独唱《劳动最光荣》、男子群舞《力魂》、音乐快板《幸福路上共筑梦》、情景朗诵《中国梦 劳动美》、舞蹈《心飞翔》、男声独唱《我们是工人》、歌舞《节日欢歌》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集中展现工人阶级艰苦奋斗的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为劳动者点赞、为建设者喝彩。
   每一份付出都是辛勤的汗水,每个人的劳动都值得赞美。整场晚会以劳动者为主题,节目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内容丰富,除了歌曲、舞蹈外,还有大家喜闻乐见的音乐快板、笛子与二胡、情景朗诵等节目,同时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文艺大餐,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与掌声。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中落幕。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我市群众艺术水平,向劳动者献上节日的祝福。
   一年来,我市举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 幸福路”巡演走进港口集团、工投集团、核电集团,走进灌南环卫工人,赣榆经济开发区、海州宁海开发区、东海水晶城,康达学院等,走进劳动者,传递正能量的夺目光芒。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创建“书香企业”,普惠工作提质创新,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中作出新贡献。全市各基层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一同携手,在幸福路上共同筑梦,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到来。

站内链接:
2018/2/23 9:21:55
2018/1/2 18:10:13
2017/4/28 11:16:05
2017/3/15 9:40:37
2017/1/10 16:01:27
2016/12/29 9:07:47
2016/9/19 9:53:44
2016/8/3 9:06:40
2015/8/10 10:30:12
2015/5/30 20:18: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