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劳动监察大队严明“两节”纪律 敲响廉政警钟
2017/4/28 9:31:27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五一节、端午节将至,连云区劳动监察大队为了防止在纪律作风方面出现“松、懒、散”等“节前综合症”,坚持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为确保机关良好的工作状态,决定从以下方面入手:
   一是严守工作纪律。为切实加强五一、端午两节期间监察系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人员必须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二是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实行相互监督机制,对迟到、早退、中途脱岗等行为进行内部通报批评;三是做好因工作需要离开办公室人员的工作衔接,如实填写工作人员去向告知书;四是提高服务意识,注重服务态度,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服务。
   二是严禁公权私用。“两节”期间既是婚事集中操办期,又是聚会、旅游、探亲的集中期,容易发生违规操办敛财问题、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节日病,连云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公物参与私人聚会、旅游、探亲等活动;严禁借节日之机用公款单位会餐、宴请聚餐、赠送礼品;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宴请补贴、实物和各类购物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加大对“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乱发津补贴等突出问题,紧盯“四风”新形式,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明确责任,做到令行禁止;通过早提醒、早打招呼以防止干部队伍中出现不正之风,并接受群众举报监督,对违反规定的进行督查,将视情节予以处理。

站内链接:
2024/2/26 18:08:29
2023/9/22 18:12:27
2023/9/22 15:05:32
2023/9/5 23:34:16
2023/7/21 15:21:31
2023/6/21 16:58:00
2023/6/20 17:14:22
2023/6/15 17:44:05
2023/6/14 19:02:30
2023/6/12 16:23: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