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建言十九大”县处级退休干部座谈会
2017/4/27 15:31:18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4月2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机关党员活动室举办“建言十九大”县处级退休干部座谈会。潘荣森、丁兆斌、亓鸿柱、周永卓、刘景班、张大鹏、张建民、刘孝欢、薄其宝、席凤宇等10名县处级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连云港市委老干部局陈岩局长主持座谈会,徐正平副局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谈了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变化,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达到新境界,正党风、赢民心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深得民意。新风正气扑面而来,大家精神为之一振,人民群众发自内心对党充满了信心。老同志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作为老同志、老党员要带头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人心稳定、思想统一、社会和谐贡献力量。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老同志还从不同角度对党的建设、改革发展、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岩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位老同志用了一上午时间,从自己的亲身感受畅谈了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并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积极建言献策,说的是真心话,非常务实。充分体现了广大老同志爱党、护党、忧党的深厚感情。对于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局将进行整理并逐级上报,向党中央反映老同志的心声。老干部党工委的成立,对老干部思想政治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老干部工作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重要标志就是要加强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今后,我们将拓展覆盖面,多组织类似的座谈会,让更多的老同志一起畅谈,了解反映老同志的所思所想。同时,市局将加大对基层单位老干部工作的督查力度。我相信,老同志们所关心的事情会逐步得到落实,老干部工作的明天会更好!
   会后,老同志开展了以 “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签名活动。每位老同志都在鲜艳的“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集体合影。
  
  

站内链接:
2023/10/30 18:04:58
2023/10/23 18:48:01
2023/10/9 17:52:50
2022/9/30 8:04:47
2022/7/31 18:23:04
2022/5/30 9:50:31
2022/3/1 9:46:02
2021/7/5 9:56:45
2021/6/30 15:43:14
2021/3/23 16:4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