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政府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会议同时启动集体协商要约行动
2017/4/27 15:10:57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4月26日,连云港市政府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暨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工作经验,部署推进新形势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启动2017年度全市工资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进一步推动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为顺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驾护航。
  


  


  
   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四家单位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经验做法;发布了开发区在全区各类企业经营者和广大职工中广泛征集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感言、建议和体会;宣读了《2017年度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倡议书》;六家企业的行政方代表和工会主席举行了集体协商要约应约仪式;会议宣布2017年度全市工资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正式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区领导积极协调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摆上党政重要议事议程,重点关注,统筹推进。要强力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各县区要全面实施《连云港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暂行办法》,要以推动行业、区域和非公企业工资集体协商为重点,推动本地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扩面建制、提质增效。当前要高度重视企业转型升级和化解过剩产能过程中的实际困难,通过集体协商最大限度地保职工就业岗位、保劳动报酬收入、保安全生产、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要切实加强指导服务。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组织要充分发挥联动效应,共同研究处理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推广典型经验,共同加强监督检查。各级工会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积极反映职工呼声,竭诚服务职工,团结职工共建共享和谐劳动关系。
  
  
  
  

站内链接:
2017/8/22 10:06:07
2017/8/22 8:40:31
2017/4/27 15:10:57
2016/4/28 8:57:39
2015/11/2 10:37: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