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赴东海县参观考察
2017/4/14 10:48:15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2017年4月11日—1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宋开智、俞素娥、周保法、高有为、朱鲜龙、周国林、吴加庆、邵桂芳、朱泰曾、谢建民、喻太源、董汉清、冯义、周同余、曹玉和、钮永梁、徐晔宇等17位市四套班子老领导,赴东海县参观考察。
   老领导们先后到东海县中国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东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双湖风景区、中国东海水晶城、青湖镇便民服务中心、东海县森林温泉度假区等处实地观摩。
   在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老领导们详细了解园区生产加工、创意研发、原石交易和产品展示等情况,饶有兴趣地参观工美大师设立的大师工作室。在一件件精美绝伦的水晶工艺品面前,老领导们驻足拍照,对大师们精湛的雕刻技艺赞不绝口。
   在东海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老领导们先后参观了晶澳太阳能东海基地、正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厂房建设工地、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级有限公司新厂房建设工地。老领导们对企业注重产品创新,不断加大研发资金投入的理念予以肯定。
   西双湖风景区是东海县面积最大的免费开放景区,也是首个大型体育休闲公园、中小学生实践基地、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在西双湖风景区,老领导们先后参观了百合花园、郁金香园等景点,对美不胜收的美景表示赞叹。爱好摄影的老领导们纷纷架起照相机,创造出多幅作品,将景区美景定格。
   在青湖镇便民服务中心,老领导们参观了“智慧青湖”终端控制中心,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对青湖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加快推进“一站式服务”为主线;以“为百姓解难,为政府分忧,为发展服务”为原则,全面促进便民服务工作的举措感到由衷高兴。老领导们还考察了东海森林温泉度假区,对景区环境赞不绝口,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滑草、滑水等休闲项目。
   近年来,东海县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县域经济取得骄人成绩,连续六年荣获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实现全国科技进步考核先进县“四连冠”,蝉联全国科普示范县“两连冠”,先后获得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全国文化先进县、省级生态县、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园林城市、省级卫生城市、省平安县、省法治创建工作先进县等7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荣誉称号。全面小康建设通过省考评验收,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排名88位,国家级生态县创建通过环保部验收,获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2016年,东海县位列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第88位。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33.43亿元,增长8.3%;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2.61亿元;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330.59亿元,增长21.3%;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27391元和14487元,分别增长8.3%,9.0%。
   老领导们对东海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将继续关注东海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希望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效益和整体规模,在加快推进东海经济建设新征程中取得更大进步。
   县委书记朱国兵,县长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董桂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岩,副局长徐正平、吴绵梅;县委老干部局局长熊胜豹等一同参加活动。
  

站内链接:
2024/3/29 12:15:46
2021/6/11 9:36:54
2021/6/9 15:46:02
2021/5/20 14:05:30
2021/3/31 10:07:29
2020/12/4 9:36:36
2020/6/28 10:42:17
2018/9/26 17:27:47
2018/9/5 9:11:42
2018/8/27 15:01: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