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他们
2017/4/6 17:26:07   来源: 由原            打印本页   

     他们
   连云港海事局 由原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单调枯燥的岗位上,昼夜聆听港口上方永不消逝的电波。
   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视安全为生命,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风霜雨雪,始终战斗在执法一线,用严格执法和热情服务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时刻牢记“险情就是命令”,自己就是冲锋在前的战士,坚持用优质的服务为辖区船民保驾护航。
   有这样一个集体,他们坚持用热心、耐心和细心,换取船员兄弟和广大服务对象的舒心、放心和开心,诠释了“一站式政务、百分百服务”的深刻内涵。
   他们心系海洋之源,目送江河入海。
   他们在繁华都市,也在僻野乡村。
   他们运筹帷幄,也爬杆系缆。
   他们穿梭在执法一线,也驻守在高频台前。
   他们是你,也是我。
   他们有一张张不同的面孔,却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连云港海事人。
   回首昨天,建局三十年,连云港海事人一路劈波斩浪,快速成长。
   口岸开放三十年,连云港港跨越式发展,日新月异。
   1987年,连云港港历经了整整五十余年的艰辛前行,即将攀上第1个千万吨吞吐量台阶。
   连云港海上安全监督局在原连云港港务监督的基础上成立了,主要负责水上交通安全、防治船舶污染海域,正是连云港海事局的前身。
   1994年,连云港被确立为新亚欧大陆桥起点,成为连接南北、沟通东西的纽带,确立了东方桥头堡的战略地位。
   连云港海监正历经职能调整,机构变革,只为更好的服务辖区来往船舶、港口航运发展。
   1999年,连云港港即将下放地方,老港口吨位、港航等级落后,债务压身,发展面临重重困境。
   连云港海监局正式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连云港海事局,海事人以全新的自我定位,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全力服务港口跨越突破、逆境发展。
   2007年,温家宝总理站在连云港港的码头上平海眺望,南北回望,对连云港的战略发展给与新的定位。
   抢抓机遇,夯实基础,监管水平日益提升,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海事人时刻在行动。
   2008年11月连云港港15万吨航道建设顺利竣工,跻身国际深水大港行列,同年12月第一个1亿吨标志箱成功吊放到货轮上,亿吨大港梦想终圆。
   方便船员、保障渡运、促进旅游、服务融资、扶持造船、全力搜救、保护环境,海事人的坚定步伐从未松懈。
   2013年,连云港30万吨航道一期正式开通,赣榆25万吨航道成功升级,一体两翼格局基本形成。
   以人为本,心系于民,大胆革新,奋力开拓,连云港海事人摧之弥坚,以苍劲之力书写了“服务”大字。
   2016年,立足“一带一路”交汇点地理优势,连云港港聚力物流升级,着力构建国际大通道,迈向发展新台阶。
   蓝图绘就,号角吹响,海事人牢牢把握服务江苏沿海大开发的国家战略,向建设“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海事强局奋起冲锋。
   三十年来,一代代海事人积极进取、携手并肩、同舟共济,
   一代代海事人不屈不挠、上下求索、砥砺前行!
   他们是海上的雄鹰,用勇敢与忠诚守卫平安,保障辖区航道通畅;
   他们是激昂的乐章,用青春与热情优质服务,将文明窗口建设唱响;
   他们是辛勤的蜜蜂,用智慧与勤劳开拓进取,促进港口航运发展;
   他们是彻夜的灯塔,用热血与无悔播洒希望,照亮“水上安全可控”愿望!
   当2017年的第一缕阳光缓缓跃下云端,走进每一艘海巡艇,
   掠过每一枚海事徽章,轻抚每一朵浪花,
   照在他们的脸上,映射出希望之光,
   他们必将坚定信念、奋力拼搏,迎接连云港海事新辉煌!
  
  

站内链接:
2022/12/24 17:21:32
2021/9/13 16:17:30
2021/2/3 16:54:22
2020/3/3 16:50:44
2019/12/25 9:32:45
2018/9/29 17:06:31
2018/6/8 8:28:20
2018/6/6 16:40:40
2017/4/6 17:26:07
2017/4/6 17:26: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