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文明风尚引导工程推进会召开
2017/4/1 9:20:42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3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文明风尚引导工程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按照群众乐于参与、爱听爱看、产生共鸣、从中受益的原则,将“为人民而创、为发展而创、为幸福而创”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市民,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凝聚起城市文明的力量,为连云港后发先至,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的支撑。
  


  


  
   滕雯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慎重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与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的核心目标高度契合。文明风尚引导工程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十项工程”之一,抓实抓好这项工程是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动员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实现创城目标的重要环节,也是塑优城市人文环境的重要途径。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化思想认识,更加广泛地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宣传创建、动员群众,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持续升温,实现全市上下步调一致、同频共振。
   滕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大力营造全社会“与文明相约、与创建同行”的浓厚氛围。要聚焦“公益广告数量占总量的30%”的目标要求,在城区交通道口、核心路段等加快树立更多的公益广告宣传栏(架)、宣传标牌,使公益广告形成声势、形成氛围,同步提升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按照《创文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方案》的部署,对照媒体宣传和氛围营造两方面的要求,自领任务,对标找差,把握工作节奏,逐项抓好落实。市创文办宣传氛围工作组要履行好统筹协调、内容管理、督促落实等职责。要积极创新艺术形式和表达方式,征集一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生活、艺术感染力强的原创精品,并推动这些优秀作品上墙、上屏、上报、上网、进家庭,充分发挥其引领风尚、传递价值、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
   滕雯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创建目标,抬高工作标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要激发“以我为主”的担当精神,拿出“各显其能”的主观能动性,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做好自选动作,努力让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时不有、无处不在。要把切入点和着力点放在广大市民身上,多说一些温暖的话,多做一些温暖的宣传,让广大市民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要树立“把工作干到最优”的理念,在以邻为鉴、取长补短的过程中,深入挖掘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在创新做法、提升拔高上多下功夫,力争在创建考核中“得高分、多加分”。

站内链接: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2022/5/30 9:47:36
2021/11/3 17:52: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