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反渎局专项工作部署会(图)
2017/4/1 9:13:17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及时贯彻落实省院反渎案件专项查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首季反渎查案工作和推动第二季度反渎办案科学健康发展,3月30日上午,连云港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反渎工作推进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云龙出席会议,各县区院分管检察长、反渎局局长、侦查骨干及市院反渎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吕恒仁副局长主持会议。一是王加春副局长对全市反渎首季办案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分析当前反渎工作遇到的新情况及我市在省院部署的专项工作推进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二是强化目标和责任意识,由各县区检察院反渎局局长对照一季度目标完成情况,查找原因,制定措施,补齐短板,力争第二季度反渎再有新增长,新特色,新亮点。三是市院反渎局万树早局长传达省院3月27日在淮安召开的苏北(中)反渎专项工作推进会会义精神,并对本次开展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全市反渎推进省院专项查办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院反渎局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专项工作的组织领导。
  


  


  
   最后郑云龙副检察长就专项工作部署从申报流程、补贴类型、渎职高发易发环节、调查方法等诸多方面进行核心剖解,并就如何推动反渎工作进一步科学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方向明确,把专项工作作为二季度查办渎职案件新的增长点紧抓不放;二是结合区域实际,精选专项领域,突出重点,注重工作平衡性,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三是领导率先,专人统筹,加强督导,两级院反渎干警要围绕专项工作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全市反渎工作更加平稳健康发展。
  

站内链接:
2018/6/20 15:15:58
2018/4/4 16:47:40
2018/3/12 10:56:59
2018/3/2 9:03:33
2018/3/2 8:56:17
2018/1/30 9:38:40
2017/12/27 9:54:59
2017/10/13 9:20:39
2017/9/30 9:35:12
2017/9/30 9:3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