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全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17/3/28 15:31:30   来源:市城管局 王善山            打印本页   

     3月27日下午,市城管局专门召开全市城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城管创建工作。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城管执法支队中队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城管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城管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认真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城管长效机制的建立。要明确任务强推进。围绕全市创建目标和涉及我局的创建任务,要强势推进和确保完成,努力实现城市环卫、市容市貌、设施建设、城管效能、队伍建设大提升,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全市城管系统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攻坚冲刺,切实增强城管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一是要切实抓好系统谋划,严格根据“全面启动、集中整治、巩固提高、长效管理”等四个阶段创建要求,自觉挑担子,主动领任务,严格对标找差,及时补缺补漏,确保在测评考核中不丢分、得高分。各单位、各处室要制定出详细的细化创建方案。要吃透创建任务,切实把握工作标准和要求。二是要突出抓好薄弱环节。要彻底改善城市环境容貌,重点抓好主要道路、重要部位、创建线路、旅游景点、宾馆饭店周边的市容环境整治,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容貌,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加强对影响市容环境的城市“牛皮癣”、乱设广告招牌、占道经营、乱倒乱抛生活垃圾等违法违章行为的集中整治。规范渣土运输管理,进一步健全渣土运输处置的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禁控违力度,形成各级各部门联动执法的管理机制,确保年内拆除违法建设不低于18万平方米。三是要不断强化环卫管理水平。对建成区所有公厕、垃圾中转站等公共卫生设施进行再次达标整治。不断完善城区生活垃圾收运体系,启动晨兴垃圾焚烧厂垃圾干化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垃圾日产日清,无害化处理率达100%。快速推进市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一期工程投运,实现我市餐厨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实施城市洁净工程,提高道路环卫作业机械化清扫率和实时保洁水平。四是要全面树立城管形象。结合在全市城管执法队伍中开展的“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活动,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进一步创新管理手段和方式方法,落实长效管理。坚持疏堵结合治理市容违章行为,确保管理的科学化、法治化和人性化。
   会议强调,全市城管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确保城管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要快速成立组织架构,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具体抓,抓具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增强创建力量,抽调一批真正想干事、能干事的精干力量,组建和充实到各级各类创建办。要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体系,确保每项工作、每个区域、每个环节的责任都落实到人,确保层层有人抓、环环有人促、事事有人管。对那些不作为、不负责、不落实的责任人和具体负责人,要严格责任追究。要健全体制机制,不断建立健全全市城市管理联动机制,促进城市管理问题的解决,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要继续推行管理权限下移、执法队伍下沉的工作机制,实施扁平式网格化管理,与区、街道融为一体共抓创建。
   会议上还下发了《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市城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等文件。
  

站内链接:
2018/11/14 17:40:24
2018/5/10 11:03:37
2018/4/2 16:01:42
2018/3/30 8:39:28
2018/3/15 8:45:41
2018/2/24 9:47:08
2017/12/26 9:31:46
2017/9/15 11:11:39
2017/9/12 9:26:04
2017/8/31 8:5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