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图书馆首次设立女性图书专架
2017/3/14 9:29:08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自古英雄多巾帼,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女性以其特有的方式推动着社会的进步。为了展示其风采,连云港市图书馆特别设立女性图书专架,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本次图书专架有两个:“中外女性名人传记专架”和“中外女性作家作品专架”,共推送图书约500册。传记类作品运用除虚构以外的多种文学艺术手法,再现中外著名女性的生平经历和事迹,展现其精神风貌,如中外著名政治家《武则天传》、《伊丽莎白二世传》、《希拉里传》;著名作家、学者《张爱玲传》、《杨绛传》,科学家如《居里夫人传》、《屠呦呦传》,以及其他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人物,如《白云飞度——中国首位战地女记者张郁廉传奇》、《奥黛丽·赫本传》等等。
   一直以来,女性作家以其特有的才情、性格、命运吸引着人们的关注。此次展出的“中外女性作家作品专架”包括英国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的《简·爱》、侦探小说家阿加莎·克里斯蒂创作的系列小说《东方快车谋杀案》、J.K.罗琳创作魔幻系列小说《哈里·波特》,等;美国作家玛格丽特·米切尔的《乱世佳人》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作家冰心、张爱玲、三毛、毕淑敏、铁凝、严歌苓等创作的作品。
  
  

站内链接:
2018/1/23 9:02:48
2017/3/14 9:29:0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