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法制办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2017/3/2 15:30:13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本页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结束后,市政府法制办立即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落实措施。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省世的讲话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的工作报告。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秦国臣同志要求法制办要进一步明确组织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把思想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把信心凝聚在实现富民强市的目标上,围绕发展抓党建和组织人才工作,抓好党建促发展,用党建工作的成效来推动政府法制工作的快速发展。
   会议明确,制订措施、精准发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一是抓好学习。充分利用党课学习时间,组织生活时间、理论学习时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主业主责、强化担当作为,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务实落实。二是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活动。充分发挥职能,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落实,明确基本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的时间节点和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满意度,树立法治政府建设的“路线图”和“风向标”,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三是以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为主题,从严管行政执法队伍、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改进执法方式、健全行政执法监督体系等方面进一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行政违法或不当行为明显减少,对行政执法的社会满意度显著提高。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之年,也是落实省巿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市政府法制办将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目标,找准定位,着眼大事、科学施策,强化统筹谋划,夯实制度基础,注重规范建设,致力补足短板,聚焦法治惠民,推动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台阶。
  

站内链接:
2023/7/13 15:00:57
2023/7/11 18:35:52
2018/3/16 8:53:59
2018/3/12 10:58:15
2018/1/24 9:23:53
2017/5/31 11:27:16
2017/5/31 11:20:52
2017/4/24 10:38:10
2017/4/21 10:23:07
2017/4/18 11:39: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