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6年连云港名牌名单公布 我市55家企业66个产品榜上有名
2017/2/21 8:32:37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日前,2016年连云港名牌产品正式公布,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太阳雨牌、四季沐歌牌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连云港市天缘食品有限公司的天缘牌分割肉等55家企业66个产品榜上有名,其中制造业38家49个、食品农产品12家12个,服务业5家。截止目前,我有效期内“连云港名牌”共有143 家177个。
   2016年,市质监局坚持把推进名牌战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名牌带动的政策支撑,通过深入企业调研,结合我市产业的发展实际,科学制定连云港名牌、江苏名牌培育计划,同时密切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根据企业产品的优势、特色,有针对性地制定详细培育措施,加强指导服务,力求“一企一措、一品一策”;收集整理我市荣获省、市名牌的企业的材料,通过报纸、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进行大力宣传,进一步增强我市企业品牌创建意识,扩大省、市名牌的社会知名度。
     下一步,市质监局将以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抓手,围绕壮大主导产业、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新兴产业,加强名牌产品培育工作,加快实施品牌建设示范工程,不断提升全市整体质量水平。

站内链接:
2017/2/21 8:32:37
2016/9/19 9:50:11
2013/11/7 9:41:55
2010/6/12 9:40: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