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城管局推行勤俭节约制度
2017/2/20 8:41:06   来源:东海县 段邦春 鲁潇潇            打印本页   

     江苏省东海县城管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规定,把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作为一件实事来抓,推行勤俭节约制度化。多举措把勤俭节约融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之中,全局上下形成了反对铺张浪费、厉行节约制度化的良好风气。
   严禁公车私用。城管局现有执法车辆及垃圾运输车40余辆。每月油料、维修等费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为此,该局明确规定,公车严禁私用,如发现有公车私用行为,除对驾驶人员给予处理的同时,还要追究分管领导责任。对情节严重者给予通报处理。
   严管车辆用油制度。城管局现有加油车辆40余辆,每月油料费用开支数额较大。为严管车辆加油,该局明确规定,车辆加油每周一三五上午时间为车辆加油,由局办公室安排专人陪同去加油站点,在车辆加油时,驾驶员当场签字为凭,如有特殊情况,需经分管领导同意后方可加油。每月对加油的车辆进行核算,车辆行驶里程与用油数量进行公布。
   严控招待开支。根据中央及县委有关规定,在对来客招待方面,一律按县财政规宋人均标准执行,采取对口陪客。严禁一人多陪,坚决按照规定报销招待费开支。
   领导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把勤俭节约,严禁铺张浪费列入工作议事日程。局班子领导成员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形象,真正起到表率作用。
   加大督查监管力度。该局以纪检及督查科为主,安排督查监管日程。由分管领导带班,组织督查人员把依法行政与勤位节约工作的督查监管实行两手抓,每月至少督查二次以上,对督查情况以简报形式下发到各科室。发现问题,及时制定相应措施进行整改,确保勤俭节约制度常态化运转。
  
  
  

站内链接:
2018/3/5 15:13:33
2018/1/15 9:25:26
2017/9/30 8:58:36
2017/8/1 9:38:40
2017/7/21 10:53:58
2017/2/20 8:41:06
2017/1/6 10:52:39
2016/8/31 8:59:46
2016/7/21 8:39:08
2016/3/18 10:33: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