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召开动员大会开展“双进双促”加快强县富民
2017/2/17 8:51:35   来源:东海县 杨慧            打印本页   

     12日上午,东海县召开“双进双促”强县富民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市“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双进双促”活动任务,结合全县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导向,以扎实有力的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县委书记朱国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高美峰主持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国兵首先传达了省“两会”精神。他指出,开展“双进双促”强县富民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有力抓手,是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取得成绩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的有效途径。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以“进企业(项目)促发展、进村(居)户促致富”为主要内容,开展“双进双促”强县富民活动,把智慧和力量明确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上来。
   朱国兵强调,“双进双促”活动是一项事关全局的活动,是一项务实而不是务虚的活动,全县党员干部要把握主题,全面落实活动的各项任务要求,始终做到四个“突出”:一要突出强县富民。各级党员干部要紧扣“进企业(项目)促发展、进村(居)户促致富”这一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同企业和群众一起学政策、找问题、抓落实,把强县富民这篇大文章做实做好。二要突出基层一线。各级党员干部要下沉到基层,把工作延伸到乡镇、街道、村(社)区,推动社情民意在一线掌握、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政策措施在一线落实、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发展环境在一线优化。三要突出真走真访。各级党员干部要真正融入企业和群众中去,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分析原因、找出根源、解决问题,并常态化开展回头看,把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出来,长期坚持下去,形成联系群众长效机制。四要突出重点环节。抓住强县富民这个“牛鼻子”、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保证活动取得成效。
   朱国兵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形成齐抓共管、多方联动、全力推进工作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各部门都要结合实际,做到有一个专门班子组织活动,有一套工作方案指导活动,有一名牵头领导分管活动,有一套具体措施落实活动。要注重舆论引导,各地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面对面地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宣传出去,把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思路和重大决策部署传递到每一位群众中去,相关部门要注重发挥各类媒体特别是新媒体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各乡镇各部门要总结活动中的先进经验,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不断把“双进双促”活动引向深入。要严肃工作作风,活动开展期间,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注重实际效果,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要强化督查考核,做到主要领导抽查,督查部门督查,并将检查考核结果作为绩效考核重要依据,对活动落实有力、成效显著的单位给予表扬,对落实不力、走马观花的单位严厉追责,确保“双进双促”活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美峰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有力的行动、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全县“双进双促”活动中去。要领导带头,迅速启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发挥党政“一把手”的示范带动作用,明确活动时间节点、落实相关人员责任、强化效果督查考核,层层深入、循序推进,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齐头并进,取得实效,各单位要把开展双进双促”活动与全县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扶贫开发等重大工作事项紧密结合起来,既要开展好“双进双促”活动,又要确保促进工作,实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对《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双进双促”强县富民活动的实施方案》作说明,石梁河镇、县扶贫办、县经信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18/1/22 16:49:46
2017/12/28 10:38:01
2017/11/30 9:14:56
2017/11/15 11:28:17
2017/11/14 9:35:50
2017/11/2 15:45:39
2017/11/2 15:35:17
2017/10/20 9:09:17
2017/10/18 11:27:04
2017/10/10 10:47: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