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妇联召开第十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2017/1/17 13:14:44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市各大局、公司、高校等妇女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妇联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市妇联主席徐希娟代表市妇联第十四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16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工作定位,紧跟大势服务创业,回应诉求强化维权,满足需求办好实事,把握方向推动改革,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2017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和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妇联改革,聚焦基层,聚力创新,着力在夯实基础、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发挥任用上下功夫,重点推进思想引领、创业富民、法制维权、改善妇儿民生和自身建设五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实现“两聚一高”做出新贡献,以崭新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先争优,在推动妇女建功创业、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万书记对2017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提出三点希望:
   一、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认真研究群团改革工作精神,抢抓机遇求突破;围绕省市党代会目标任务,找准妇联工作定位。
   二、服务中心,激发妇女群众投身“两聚一高”新活力。要助力创新创业促发展,弘扬良好家风促文明,增强妇女素质促提升,关注弱势群体促民生。
   三、加快改革,打造妇联组织干部队伍新形象。要找准突出问题,圆满完成妇联组织改革目标任务;织密组织网络,把牢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生命线;加强队伍建设,着力优化工作作风。
   本次会议替补了马秀云、刘文静、杨丽、张宜梅、郭佳、徐玲等6位同志为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站内链接:
2022/1/7 15:23:12
2022/1/7 15:17:03
2021/10/29 11:36:28
2021/6/22 14:22:33
2021/4/12 14:10:32
2021/1/7 10:12:51
2020/4/1 17:24:53
2020/4/1 16:54:48
2020/3/30 10:37:45
2018/11/27 11:1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