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专兼职主席研讨科协工作
2017/1/13 8:45:40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2017年1月8日,市科协召开专兼职主席联席会,共议科协工作。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副主席葛雄灿,兼职副主席舒小平、李莉、王刚、朱向阳、萧伟,市科协秘书长褚士明及部分兼职主席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及现代中药数字化精制提取工厂,了解企业生产研发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许东方通报了市科协2016年重点工作及2017年工作设想。2016年,市科协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表彰,收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等四项全国先进,成功承办中国(昆山)国际创新创业大会连云港分会场等四项重点活动,创新开展科协系统专兼职干部“走出去”培训、“三百行动”等工作,科技人才举荐表彰、主题科普活动、学会能力提升等工作均取得新成效。
   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各位兼职主席一致认为2016年市科协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纷呈,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淮海工学院副院长舒小平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好国家“科技三会”和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积极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大会召开;在当前全社会鼓励创新创业的大氛围下,建议把学校作为重要阵地,淮海工学院将加强与市科协合作,充分发挥好科技创新孵化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作用,为创新创业服务。连云港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莉表示,将进一步推动高新区工作与科协工作有机结合,围绕擦亮海智基地品牌、搭建双创服务平台开展合作;在市科技馆装修布展设计方面,将邀请市科协参与,共享资源,更好地发挥科技馆科普阵地作用。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刚表示,将在服务企业政产学研结合、重大项目招引引入第三方专家参与评估方面,积极寻求科协人才资源支持。港口控股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朱向阳表示,将加强与市科协合作,充分发挥港口集团科协作用,加大企业科技创新培训力度,更好地服务好港口科技工作者,激发其积极性和创造性。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萧伟建议,进一步健全科技人才表彰激励机制,针对小微企业和青年科技人才,探索设立“微创新”奖,激发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在市科技馆运营布展方面,建议纳入市一揽子计划,围绕全市创新型重点产业,设立核心企业专题展馆。各兼职主席单位相关负责人也交流了各自联系科协工作的想法和意见。

站内链接:
2023/6/27 17:10:30
2018/3/28 8:38:29
2018/3/13 8:55:08
2018/1/12 11:08:01
2018/1/3 9:11:08
2017/12/8 10:04:15
2017/8/17 11:02:13
2017/7/24 11:22:51
2017/5/10 9:57:00
2017/1/13 8:45: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