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会议
2005/5/23 16:19:29   来源:             打印本页   

     5月21日上午,市质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质监系统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情况,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局长刘玉君作动员报告,市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张建华作重要讲话。
  
   刘局长首先回顾了我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突出“五个着力”抓落实,即学习提高着力解决“学不透”的问题、交心谈心着力解决“难考核”的问题、征求意见着力克服“不愿说”的难点、党性剖析着力解决“不到位”的问题、相互评议着力消除“老好人”的思想,取得了较好成效。
  
   刘局长指出,通过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开展,全体党员积极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全体党员服务发展的意识得到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注重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着手,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坚持立学立行、边议边改,对征求到的意见,局党组逐条剖析原因,制定了五个方面的25条整改措施,对能改的做到即改,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在谈到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时,刘局长强调,整改提高阶段是在前两个阶段工作的基础上,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解决问题的阶段,也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是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效果,取信于民的关键。质监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这一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针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扎实搞好集中整改,让基层和群众看到党员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感受到机关作风转变、效能提高的崭新气象,真正做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利益、发展出成果。要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继续做到规定动作到边到位,自选动作务实创新,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实实在在地落实整改措施、及时公布整改情况。
  
   刘局长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整改党员和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要坚持标本兼治,务求实效,对于不同类型、不同性质的问题,区别对待,分类解决,采取不同的整改方法和整改措施。要坚持边改边学,边改边议,在整改中深化学习效果,在学习中促进整改到位。要密切联系实际,抓好整改,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全力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促进全市“提速赶超”。要组织党员围绕“我为港城‘提速赶超’做什么”开展讨论和交流,继续深入开展“五进服务”、“百名党员下企业”、“质监进园区、技术进厂门”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整改与全市的发展大局和弘扬“三创”精神结合起来,通过采取实实在在、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发挥质监部门的职能作用和技术优势,在服务全市发展,促进“提速赶超”中充分展示质监系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刘局长最后强调,整改提高阶段是整个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需要投入很大精力,做很多细致工作。各单位要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厌倦情绪,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松,确保顺利完成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
  
   会上,市督导组组长张建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局在分析评议阶段取得的成绩,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质监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各个环节的活动;加强领导,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由纪检组长张在明主持,局领导程永培、夏阳以及各县区局主要领导、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