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2/2 10:29:06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11月29日上午,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委主任鲁林同志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鲁林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省委书记李强代表第十二届省委作的《聚力创新 聚焦富民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省纪委书记蒋卓庆代表第十二届省纪委作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两个工作报告进行了宣讲。
   鲁林同志还结合港口当前实际,对会议精神做了针对性的解读。鲁林同志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市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深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推进产业强市步伐,奋力决战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港口作为全市的核心战略资源,是我市对外的重要窗口,港口系统党员干部的形象与港口经济的发展有着相辅相成的关系。我们要根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抓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关键,有效用好加强党内监督这个手段,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要认真对照会议精神,找准找实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拿出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特别是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上下更大功夫,真正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要坚持谋实招、务实干,以党组织功能是否增强、党员干部素质是否提高、党的建设各项部署是否落实、党的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作用是否明显、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为尺度,全面检验党的建设工程成效。
   参会人员专注听讲,认真记录。鲁林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周密系统的分析,尤其是结合港口实际所作的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方向,引起了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站内链接:
2023/8/7 10:38:08
2023/8/7 10:35:24
2023/7/26 12:12:19
2023/7/26 12:01:18
2023/7/26 11:58:05
2023/7/26 11:53:41
2023/7/26 11:42:27
2023/7/19 18:03:53
2023/7/19 17:55:59
2023/7/19 17:5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